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时间:2020-02-26 08:1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在全国上下奋力抗疫情保发展的关键时期,2月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仪式上,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香港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并简要介绍济宁市签约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出席济宁分会场会议。

梁振英在致辞中说,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近年来按照习近平主席要求,不断推动经济发展,维护香港繁荣稳定。香港和山东的经贸关系密切、往来频繁。去年,我率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到山东考察海洋经济,组织鲁港澳考察团深入考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发展情况,促进香港和山东各方面深度合作。这次成功签约,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又一见证。希望双方在已经取得丰硕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发展态势,特别是在金融、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合作、互利共赢。相信以这次签约为契机,鲁港合作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家义说,当前,山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前一段时间,我省一批重大项目和外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今天又集中签约66个外商投资项目,这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实现山东与广大投资者互利共赢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当前,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无比坚定,服务外资外企的力度持续加大,对外开放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山东投资创业环境只会更优更好。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要素保障,为外资外企来鲁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更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这特殊时期,各位山东的新老朋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与我们签约项目,展现了对山东发展的信心和对互利合作的诚心,这份信心和诚心弥足珍贵。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为其他出现疫情扩散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让我们携起手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这一人类共同的敌人,用我们的努力去拥抱美好的明天。

签约仪式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在项目签约济宁分会场,济宁市有3个外资项目签约,分别为手持式POCT量子点快速血液检测仪项目、年产高品质氯乙酸3.5万吨的凯本金威增资扩产项目和铜锣湾新天地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1.7亿美元,涉及医养健康、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领域。

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副市长张胜明,有关县市区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济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 汶上“双招双引”网上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4.56亿元
  • 今年高考延期,6月26日、27日举行?教育部这样回应
  • 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时间推迟举行
  • 济宁“屏对屏”签约13个“两高两新”项目 总投资额超90亿元

    • 上一篇:视频|专班一线靠上服务 济宁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下一篇:不见面招聘!2020年济宁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来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