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惠普济宁项目实现良好开局 转入实质运作

时间:2013-10-24 11: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一个时期,位于科技新城核心区的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开始繁忙起来。笔者了解到,该项目的规划、环评、土地报批、人员招聘、招商、校企合作、拓展合作等各项工作正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

  惠普国际软件及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美元,主要建设惠普软件人才实训基地、软件开发测试及IT资源服务中心、产品演示中心和惠普产业基地4大板块。该项目是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引进的最大外资项目,对于加快“转调创”步伐、打造济宁经济升级版、快速提升产业层次、大幅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将起到全方位带动作用。

  自7月16日惠普项目签约落户济宁高新区以来,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与惠普客人举行工作会谈,表示将全力支持济宁与惠普公司的合作,一致约定把惠普济宁项目建设成为“灯塔式”项目;副省长夏耕走访了惠普中国总部和亚太区总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未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省政府支持惠普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走访了惠普中国总部和美国惠普公司总部,就项目建设及拓展合作领域进行商洽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支持惠普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力促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突破。济宁高新区、任城区作为项目承载区,积极跟进靠上,全程调度、协调、服务对接项目,对项目审批、用地、征地、道路、水电、环境等给予充足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惠普济宁项目转入实质性运作阶段。目前,负责项目建设的惠普软件(济宁)人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负责项目运营的惠普软件(济宁)人才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前期筹备资金1亿元全部到位;省发改委已完成项目立项并同意将惠普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项目一期申报用地已获省国土资源厅批复;一期项环评已完成,专用变电站设计方案已通过省供电公司批复,惠普公司已斥资逾1亿元委托世界著名的美国NBBJ建筑设计公司实施规划设计,并召开了第一次规划联席会。项目第一批人员招聘已完成两轮面试,10月下旬进行第三轮面试后确定人选。供水及雨污水、天然气及热力接口均已到红线,基地道路开工建设; 确定与省内25所高校开展合作,已与济宁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制订了合作方案,与齐鲁工业大学达成合作意向。惠普实训中心过渡场所产学研基地D1楼已完成挂牌,具备了进驻条件。在曲阜高铁站、高速公路重点路段等开展了惠普项目宣传推广活动,扩大了惠普项目的影响力。惠普项目落户济宁,极大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软件企业的目光,台湾知名IC设计公司、世界某知名电子产品代工厂专业团队先后到济宁高新区考察,山亿信息技术、亿维软件等20多家软件企业先后签订了落户方案。同时,为进一步放大惠普效应,促进全市信息产业发展,委托赛迪顾问公司着手编制了济宁市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初稿已完成。

  项目的顺利推进,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高标准、高效率、高速度,展示了济宁高新区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开拓进取、共建国际标杆项目的理念。相信惠普济宁系列项目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推进济宁IT 产业进入全国前列、成为国际知名软件人才和产业基地。(通讯员 李卫东 李辉)

相关阅读
  • 济宁内环高架多标段转入“节点性施工”新阶段
  • 外地社保转入济宁本地如何办理?官方答复来了!
  • 金乡县财政大力支持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
  • 金乡街道应急工作转入“持久战”模式
  • 鼓楼街道三举措力促城乡环卫一体化正常运作
  • 金乡县举行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运作启动仪式
  • 司马镇:大项目运作为跨越发展提质增效
  • 济宁市场化运作港航建设 打造山东内河航运中心城市

    • 上一篇:邹城市峄山镇荣膺“2013好客山东最美乡村”
      下一篇:我国首座水浒酒文化体验馆成梁山旅游新亮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