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3-10-30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10月29日,兖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方、副主任董瑞山分别主持会议。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新光、孙连干、张华、赵广岭和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兖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兖州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转作风、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兖州市政府关于兖州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兖州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关于转作风、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兖州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情况的报告,并分别提出了审议意见。会议还依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兖州市人民政府采取融资租赁方式解决中小学建设项目资金的决定。
陈方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讲话。陈方指出,企业是创造社会财富的骨干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核心环节,也是承载就业、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兖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企业在全兖州市经济发展中的关键地位和突出作用,切实增强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大局意识、主动意识、责任意识。要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围绕转作风、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合力扶企、全力兴企的浓厚氛围。各职能部门既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又要相互支持,主动配合,形成协调推进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跟踪监测,切实做好企业发展中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企业发展环境建设,着力营造谋事创业的政治环境、宽松开明的政策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规章制度,推动机关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法,提高服务效能,促进全兖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方要求,兖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政府主导地位的意识和责任,坚持公共卫生服务的公益性和服务性。要加大对全社会公共卫生知识、服务项目、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和公共卫生道德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政府卫生投入机制,加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优化配置医疗资源,逐步形成多元化的办医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大力推行惠民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诊疗服务。继续推行“先看病后交钱”医疗服务模式,切实减轻群众负担。加强平安医院建设,规范医疗执业行为,建立和谐医患关系。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促进全兖州市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陈方强调,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是积极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的重要方式。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是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具体体现,也是“一府两院”的法定职责。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时效观念,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效率,真正把办理代表建议的过程当成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过程,密切党群、政群关系的过程,改进和推动工作的过程。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强化培训,不断提高承办人员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不断创新完善代表建议办理的责任落实机制、推进机制、沟通联系机制、考核激励机制,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和成效。积极开展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做到建议办理持之以恒,有始有终。要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既让代表知道,也让公众知道,既广泛接受代表和人民群众监督,又使代表和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营造良好的办理工作氛围。要通过办理代表建议,切实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充分发挥代表建议在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这些人事事项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今年高考延期,6月26日、27日举行?教育部这样回应
  • 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济宁市3个项目签约

  • 上一篇:兖州小孟派出所警民互动 送法进校
    下一篇:鼓楼街道新社区开展医疗保险政策咨询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