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撤兖州市设区 兖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时间:2013-11-29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11月28日,兖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兖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新光、董瑞山、孙连干、张华、赵广岭和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兖州市政府关于调整全兖州市2013年公共财政预算的报告、关于兖州撤兖州市设区情况的报告,依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调整全兖州市2013年公共财政预算的决议和关于兖州撤兖州市设区有关事项的决定。

陈方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讲话。

陈方要求,兖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对财政收支预算的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预算任务;要站在全局和历史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以撤兖州市设区为新的起点,以更广阔的视野,完善发展战略,明确发展方向,为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兖州市委常委、兖州市政府副兖州市长曹广州,兖州市法院院长张瑞山,兖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安如喜,不是兖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大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兖州市直、经贸代表联系点负责人,兖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新闻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兖州市人大办公室 王思敬)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济宁兖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鲁政字〔2013〕226号


济宁兖州市人民政府:


  2013年10月18日,国务院以国函〔2013〕115号文批复我省,同意对济宁兖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为做好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撤销济宁兖州市兖州市中区、任城区,设立新的济宁兖州市任城区,以原兖州市中区、任城区的行政区域为新设任城区的行政区域。新设任城区人民政府驻阜桥街道太白中路4号。
  二、撤销兖州市,设立济宁兖州市兖州区,以原兖州市的行政区域为兖州区的行政区域。兖州区人民政府驻龙桥街道九州中路99号。
  三、望你们按照行政区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坚持“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认真做好新设任城区、兖州区的组建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优化总体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新设任城区、兖州区组建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将组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省政府。
  四、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变更,要按照有关规定在2014年5月31日前完成重新勘定,并将勘界成果报省民政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3年11月20日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法院,省检察院,济南军区,省军区,各兖州市人民政府,各县(兖州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3年11月21日印发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深入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决定 依法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问政线索征集|《问政济宁》第十四期: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 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县市区人大工作座谈会

    • 上一篇:金乡武警希望小学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兖州市人大检查《科技进步法》实施科技兴兖州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