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20:2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12月9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受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委托,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国华、张玉华、杜昌华和秘书长高涛出席;副主任陈颖列席。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冯立东到会指导。

王宝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各位党组成员逐一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人大本职工作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抓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 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 上一篇:济宁1个集体与2名个人入选山东省机构编制系统拟表彰名单
      下一篇:环湖大道(微山段)元旦前通车 从济宁到微山多了条“景观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