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济南市食品行业促进奖"

时间:2013-12-07 13:0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3721163528778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荣获"济南市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3721163543990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荣获"济南市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实习记者 张理)记者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由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山东济南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五届济南市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对2012年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先进科研院所、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山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荣获"济南市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学校科研处处长张家国、食品药品学院张瑞菊获得"济南市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仪式上,张家国处长代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群康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济南市科技局、济南市经信委等部门领导、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出学生成材“圆梦行动”职校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落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访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负责人做客齐鲁网谈招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两项华夏高科技产业创新奖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二代”班招生火爆
    

相关阅读
  • 杨鲁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 必须敢啃硬骨头打硬仗
  • 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全体市民是建设现代泉城的主人翁
  • 济南市民家中暖气不热 热电公司3种温度计测出3个温度
  • 济南市民举报停车收费人员违规行为可获百元现金奖励
  • 实拍济南救助站是怎么工作的:街上遭流浪老人拖把打
  • 济南老太家中去世:门锁被剪大门敞开 警方称与盗窃无关
  • 济南市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61人 11日起报名
  • 济南市民家燃气表疑有问题 一年跑九千方欠费两万三

    • 上一篇:泰官员来济南取经高铁人才培训:合作培养轨道交通人才
      下一篇:山东商职学院校企合作见成效:高职生实习一年可买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