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市民举报停车收费人员违规行为可获百元现金奖励

时间:2016-01-08 08:5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25150681

济南严查停车收费人员违规行为

  1月7日讯(记者 扈枫)记者今天上午从济南市停车办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泊位停车收费管理工作,鼓励社会监督停车收费人员违规违纪行为,将针对停车收费示范路段开展“举报收费员违规违纪行为”有奖活动,一经查实将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举报人100元奖励。

  据了解,济南市停车办通过对各区停车收费路段进行梳理后,共确定了122条道路、10018个停车泊位,作为停车管理示范路段,按照前期向社会公开征求的意见建议对这些路段的停车标志标线进行了全面更新和完善。此次有奖举报活动就是针对这些泊车位来进行。具体为:

  一、收费管理人员存在以下情形,可予以举报:

  (1)违反公司发票使用规定未出具税务部门统一监制的发票的或钱票数不符的,经索要仍不出具发票的;

  (2)违反价格部门停车收费标准私自抬高或私自议价的;

  (3)预收费时不出具发票,未退还预收费中未使用的费用的;

  二、出现上述情形之一的,举报人可将符合证据要求的现场视频以及姓名和联系方式,通过停车办公开电子邮箱途径反映。视频证据要件包括:时间、地点、收费员违规违纪情形以及过程等。

  三、举报内容经调查核实、证据确凿的,市停车办将在7个工作日内向举报人反馈调查结果,给予100元奖励。奖金采取充话费或微信红包方式发放。

  四、整个举报过程将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执行保护举报人规定,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得泄露举报人本人信息。

  五、一经查实的违规违纪收费员,所在区停车运营公司将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并予以辞退,并记录到停车管理系统“黑名单”,其他运营公司不得重新录用,对举报情况不属实,或故意捏造事实,损害停车运营公司声誉和他人名誉的举报人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市停车办举报奖励电话:66606306 电子邮箱:jinantingche@sina.com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济南撤除老城区周边519个停车位 打造慢生活街区
      下一篇:山东高速公路1.3公里设一监控点 年抓拍违法290万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