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时庄卫生院与济宁精神病防治院签订双向转诊协议

时间:2013-12-13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颜承民)近日,为推进医疗机构预约转诊工作,方便基层患者就医,提高群众满意度,体现分级诊治的原则,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切实解决精神病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曲阜市时庄卫生院和济宁精神病防治院经双方协商决定,建立双向转诊协作关系。


  协议中明确了双方各自责任,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将对时庄卫生院转诊的病人实行优先就诊,24小时连续服务,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提供及时会诊或急会诊,协助处理疑难病症;对于康复期、诊断明确且病情稳定的慢性患者及时转回时庄卫生院。时庄卫生院负责及时将符合转诊条件的患者转入济宁精神病防治院,危急重症患者上转时要派专人护送并向接诊医生说明病人病情,同时提供相关的检查、治疗资料。


  双方通过签订此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济宁精神病防治院对时庄卫生院对口帮扶力度,进一步提升了时庄卫生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同时也必将进一步方便患者就医,享受更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相关阅读
  • 山东省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校地合作项目落户济宁
  • 济宁市发改委与农发行济宁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11月18日至19日济宁辖区高速四个收费站双向封闭
  • 济宁市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 “新政”出妙招
  • 济宁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出妙招:报销政策向基层倾斜
  • 济宁首个阿里巴巴产业带落户汶上 签订合作协议
  • 网购火车票手机双向核验 官方:12月3日非截止日期,旅客随时都能核验
  • 济宁市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上一篇:时庄街道纪家村利用合作社资源发展优质葡萄
      下一篇:金乡设计982张床位投资3145万元构筑“银发暖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