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省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校地合作项目落户济宁

时间:2019-12-08 16:54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贾鑫 蔡珂珂 通讯员 胡宾 党庆昌)12月8日,“北京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实践济宁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举行。这是山东省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落地的校地合作项目,为济宁市继续深化与北京大学合作共建干部挂职锻炼基地、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四个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融合发挥北京大学人才优势与济宁市传统文化资源富集优势,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和干部政德教育提质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姜国华告诉记者:“下一步基地挂牌建立以后,我们将组织北京大学的学生、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港澳台生到政德学院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观这里的历史文化古迹,这是我们北京大学在学生培养、立德树人上一项重要的新的举措。”

签约揭牌仪式上,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与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实践基地打造、学术研究传播、干部政德教育精品课程开发、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到曲阜“三孔”和孔子博物馆、孔子研究院等干部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进行了考察体验。

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院长、教授李敬学:“北京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实践济宁基地的揭牌设立,是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干部政德教育提质升级的有力举措。基地的揭牌设立,必将充分发挥北京大学人才优势与济宁市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富集优势的深度融合,推动双方下一步在传统文化研究交流,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等各方面的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 日产100万只口罩生产线项目正式落户济宁高新区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公安局迅速整改 “落户难”问题已解决
  • 省胸痛中心联盟办落户济医附院 抢救胸痛患者更便捷
  • 济宁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落户山东如意集团
  • “创”时代济宁西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50亿元大项目落户济宁经开区
  • 鑫茂·济宁科技城项目落户济宁经开区 投资50亿元
  • 联合利华净水宝体验中心成功落户济宁
  • 沃尔玛落户济宁 西南老城区断层商圈被“激活”

    • 上一篇:高端!北京大学这个基地在济宁设立
      下一篇:济宁小两口“假结婚”买抵押房 贷款没办下定金要不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