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总统朴槿惠“被代言” 驻华使馆打假

时间:2014-02-20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韩国总统朴槿惠“被代言” 驻华使馆打假
  “最近,在中国在线购物网站上出现了"IMAX(去细纹黑眼圈产品)"的化妆品广告,广告中不仅盗用了韩国总统朴槿惠的照片,还肆意宣称此为韩国总统御用产品,且直接从韩国进口。网站上共计484个广告,已被证实都是虚假广告。

  韩国驻华大使馆已经向网站提出严重抗议,要求尽快删除这些虚假广告,并且进行严格监管,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经由韩国方面确认,IMAX化妆品并不是在韩国国内生产且从韩国直接进口至中国的韩国化妆品,相关内容皆为虚假内容。也请广大消费者留意,不要被虚假广告诱惑,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韩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购物网站近日出现了肆意盗用韩国总统朴槿惠的照片的护肤品广告。广告不仅盗用了朴槿惠的肖像,还打上广告标语:“偷天换日小黑瓶,化妆包里的秘密”。

  广告声称这是朴槿惠的御用护肤品,直接从韩国进口。

  韩国驻华大使馆为此向网站提出严重抗议,要求删除相关广告,并提醒中国消费者千万不要上当。

  购物网站随后回应称:“因为监管疏漏,我们网站上出现了某些化妆品店铺盗用韩国总统朴槿惠图片的情况,我们正配合韩国驻华使馆紧急处理。也烦请韩国驻华使馆代为表达我们对朴槿惠总统本人最诚挚的歉意。”

  使用保养品驻颜有术

  据报道,现年62岁的朴槿惠看起来比起同龄女性年轻很多,加上她是韩国首位女总统,因此,自2012年她当选总统以来,韩国乃至部分亚洲国家掀起了一股对朴槿惠着装风格和保养方法的关注热潮。

  韩国媒体报道称,朴槿惠虽然身为国家领导人日理万机,但是气色很好,皮肤非常有光泽,皮肤状况优于同龄女性。

  有分析认为,朴槿惠从不化浓妆,只是使用自制的含有柠檬水的基础保养品,可能是她“不老”的秘诀之一。

  着装端庄受推崇

  而在着装方面,有报道称,朴槿惠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时的着装都是由她本人亲自搭配。有分析称,朴槿惠的穿衣风格一如既往地体现出“含蓄”和“格调”。

  专家认为,朴槿惠9岁便随父母入住青瓦台,耳濡目染之下,朴槿惠从幼年时期开始便逐渐形成端庄保守的着装风格。

  从当选为韩国新世界党党内总统候选人开始,朴槿惠更加刻意避免以过分华丽的着装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且,她更倾向于选择裤装。

  分析称,一方面,朴槿惠是希望能强化“刚毅”的形象,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她崇尚“实用主义”的个性。(熙怡)

  新闻链接

  总统换保镖

  原保镖疑与礼宾部有矛盾

  新华社专电 韩国总统府官员19日说,保护韩国总统朴槿惠安全的贴身保镖已被新人替换。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朴槿惠在2012年底赢得韩国总统选举胜利后,这名保镖就负责贴身保护朴槿惠的安全。在朴槿惠出席公开活动的场合,他都站在距离朴槿惠不远的地方,为这位韩国女总统搭建最后一道“安全墙”。

  然而在最近一次的韩国总统府安全人员调整中,这名保镖被安排到了其他岗位。

  韩联社评论说,此前韩国总统的贴身保镖很少在任期中途换人,因此这次保镖人选的更换显得不同寻常。有韩国媒体猜测,这名保镖可能和总统府礼宾部门产生了矛盾。不过,韩国总统府安全部门回应说,这次人员调整是为了让更多安全人员积累保护总统安全的经验。

相关阅读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两枚火箭弹袭击
  • 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袭击,美国将作何反应?
  • 火炬手穿防辐射服?韩国人日使馆附近贴海报惹抗议
  • 5岁女童在美驻印大使馆遭性侵 嫌犯已被逮捕
  • 5岁女孩在美驻印使馆片区遭强奸 事发地戒备森严
  • 玻利维亚反政府示威者占领委内瑞拉大使馆
  • 英警方宣布39名货车遇难者为越南人 越使馆这样说

    • 上一篇:环保组织成员在法国总统府前倾倒数吨煤炭抗议
      下一篇:乌克兰安全部门称国内暴力升级 已启动反恐行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