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妇联表彰妇女创业典型引领广大妇女增收致富

时间:2014-03-11 12: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曲阜市妇联举办了庆“三八”表彰暨巾帼增收报告会,对27名妇女典型分别授予“十佳”巾帼增收带头人和巾帼增收带头人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曲阜市妇联以“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就业、帮助妇女增收”为重点,大力开展了妇女创业活动。组织实施巾帼科技曲阜行活动,对曲阜市2000余名妇女进行SYB创业培训,提高创业增收能力;扶持女能人创办了诚信大姐服务中心,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15期,拓宽创业就业新渠道;与曲阜市人社局联合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推荐72名妇女成功获得550万元贷款,积极争取省财政贷款贴息15.64万元,有效解决了妇女创业初期资金瓶颈难题,收到良好效果。下步工作中,曲阜市妇联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深化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班服工作,积极助推妇女创业;深入开展妇女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技能和水平;做大做强“大姐”家政服务品牌,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切实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阅读
  • 构筑联动协作机制 济宁市妇联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 特殊的妇女节,倾听援鄂一线“白衣战士”的心里话
  • 济宁市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 济宁市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 援疆巡礼 | 聚焦就业增收 产业援疆取得新突破
  • 削皮刀“咬”住中年妇女手指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19位贫困母亲领“两癌”公益金 去年共救助338名特困家庭患病妇女
  • 济宁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请广大市民做好防范

    • 上一篇:农业局强化一线服务扎实开展春季麦田管理工作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梅永红:一个项目跑19趟中央部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