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皮卡丘成日本世界杯大使 穿国家队球衣超萌

时间:2014-03-1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皮卡丘成日本世界杯大使。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皮卡丘成日本世界杯大使。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世界杯将在今年6月举行,日本国家队企划“圆阵企划”,邀请多位运动明星、艺人担任“圆阵大使”,广受日本国民喜爱的卡通角色皮卡丘也在列。

  圆阵,即球员在比赛前围成一圈,确认战术及精神喊话的动作。今年巴西世足赛日本队新球衣就是以圆阵为概念,上有11道光芒汇集在一点。“圆阵”代表球员之间,还有球迷和球员之间,甚至整个日本团结为一体。

  日本卡通《神奇宝贝》角色皮卡丘获邀担任圆阵大使,世界杯开打时,在部分户外转播场地,将会有身穿国家队球衣的皮卡丘人偶,陪球迷一起看球。

相关阅读
  • 德总理默克尔获赠“三星球衣”生日礼
  • 西班牙驻华大使为国家队送祝福 望再次赢得世界杯
  • 幼狮阳光下“仰天长啸” 展露超萌憨态表情
  • 摄影师潜水拍海狮超萌照 直望镜头憨态可掬
  • 美国奥运体操国家队诞生 昔日中国名将之女入选
  • 奥巴马白宫接见橄榄球队 获赠专属球衣
  • 加拿大两大党议员拳赛筹款 负者削发穿对手名字球衣
  • 申花东亚足球赛爱意弥漫 宾利女8万拍得阿内尔卡球衣

    • 上一篇:美军拟用机器人从太空收集太阳能为地球供电
      下一篇:日媒:日本拿中国核瘦身说事 欲转移自身压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