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媒:日本拿中国核瘦身说事 欲转移自身压力

时间:2014-03-19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3月19日电 日本媒体称,日本政府宣称将要求中国参加美俄裁减核武器会谈,这一主张将写在日本起草的“核裁军和核不扩散倡议”12国外长会议的声明中。日本《新华侨报》文章指,为了挑衅和遏制中国,日本当局无所不用其极,其荒诞无稽,令人惊愕。安倍等人指望给“中国威胁论”添加核元素,换个新提法,将砸向他们的压力转移到中国头上。

  文章摘编如下:

  核裁军谈判一直在美国和俄罗斯之间进行,目前虽有10个左右的拥核国家,但美俄两家从不要求其他国家参与,跟它们一起核瘦身。因为两国核实力与那些国家相差悬殊,压根儿不是一个重量级。

  日本要求中国参加美俄核裁军谈判,如此荒唐地越俎代庖,而且不提英法,单点中国,用心极其险恶。这阵子,日本因为迟迟不归还美国存在它那里的300多公斤可制成约50枚核弹的武器级的钚,编不圆为何要储存比任何国家都多的核原料的理由,备受国内外指责,处境狼狈。安倍等人指望给“中国威胁论”添加核元素,换个新提法,将砸向他们的压力转移到中国头上。

  可以断定,日本这么做,不仅是妄想,还注定会引火烧身。它会提醒世人,一定要提防日本的核阴谋,制造原子弹对这个国家来说已不是难事,有的狂妄分子不是扬言日本一个月就能造出原子弹吗?决不能让日本染指核武器,是二战战胜国的责任,也是所有爱好和平人民的意愿。

  试想,一伙军国主义意识很重,复仇心理极强的家伙,一旦手里抓着原子弹,会给世界带来什么?

  中国拥有核武器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维护国家安全和世界和平;中国绝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和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拥有核武器的数量要与国防安全需要、经济实力、国家发展需求、应承担的国际责任相适应。(劳木)

相关阅读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特朗普欲在奥运会期间访日 未定之数太多
  • 欲平罢工 法国总统马克龙放弃了哪些待遇?
  • 美或提高欧盟输美产品关税 美媒:关税炮火转移
  • 不满被负面报道公报私仇?约翰逊欲砍BBC财源
  • 美国公司欲让日本“一步到位”拥有航母
  • 外媒:在这一领域 美国“全球霸主”地位摇摇欲坠
  • 默克尔:我们欠美国人情 但也要为自身国防负责

    • 上一篇:皮卡丘成日本世界杯大使 穿国家队球衣超萌
      下一篇:李敏镐荣登“韩剧男神”冠军 身价超100亿韩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