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理会谴责阿富汗北部恐怖袭击事件

时间:2014-03-19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联合国3月18日电(记者倪红梅 王雷)联合国安理会18日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发生在阿富汗法里亚布省、造成多人伤亡的恐怖袭击,要求将制造袭击者绳之以法。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卢森堡常驻联合国代表卢卡斯宣读了这一声明。声明说,安理会重申对塔利班、“基地”组织及非法武装团体对当地民众、国家安全部队、驻阿国际军事和援助力量造成威胁的严重关切,强调要将恐怖袭击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并呼吁各国与阿富汗当局积极合作。

  安理会重申,任何恐怖主义行动都不能逆转阿富汗人主导的,在阿富汗实现和平、民主和稳定的道路,这一道路得到阿富汗人民、政府及国际社会的支持。

  阿富汗北部法里亚布省18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5名平民死亡、20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作者:倪红梅 王雷

相关阅读
  • 德外长谴责“辱法”事件:“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 美国现新冠肺炎超级传播事件:约16人感染,3人死亡
  • 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多人受伤
  •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两枚火箭弹袭击
  •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MH370事件不能归咎机长
  • 德国哈瑙发生枪击事件致8死5伤 枪手仍然在逃
  • 美国康涅狄格州发生枪击事件 1人死亡4人受伤
  • 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袭击,美国将作何反应?

    • 上一篇:布什家族总统竞选者呼之欲出 小布什弟弟担重任
      下一篇:叙利亚多地遭迫击炮袭击致13名平民死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