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外长谴责“辱法”事件:“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时间:2020-04-13 12:38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据法新社柏林4月11日报道,德国外长海科·马斯当地时间11日谴责了对进入边境的法国人的攻击行为,这种情况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加剧。

  报道称,马斯在推特上说:“新冠病毒不分国籍。人类尊严也是如此。看到我们的一些法国朋友因为新冠病毒受到侮辱和攻击令人痛心。”

  他还说:“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此外,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报道称,马斯发的这则推文响应了与法国大东区接壤的德国萨尔州的经济部长安克·雷林格发表的一则类似的道歉声明。

  雷林格当地时间4月8日说:“我们的心因为通往法国和卢森堡的边境封闭而流血。”

  她说:“我们听说法国人遭到侮辱,人们向他们扔鸡蛋。这样做的人是在破坏我们两国的友谊。”“我为这些孤立事件向我们的法国朋友道歉。”

  报道称,数日前,德国边境小城盖斯海姆市市长迈克尔·克莱沃特证实,在他的城市出现了“针对法国朋友的不友好现象”。

  克莱沃特说,一些法国人“在街上遭到了侮辱或拦截”,有些人“已经不敢再来了”。

  他说,有法国人报告说,他们在当地外出散步或在超市排队时遭人吐口水,还被要求“滚回你们满是新冠病毒的国家去”。

  当地时间3月16日,德国对与包括法国在内的邻国边境实施了严格的管控措施。

  据悉,位于德法边境的大东区发生了法国最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确认死亡人数超过2000人。

  而在边境另一侧的萨尔州,负责疾病控制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仅登记了41例死亡病例。

相关阅读
  • 意大利暗示或与欧盟“同归于尽”!
  •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 多国疫情告急背后:欧盟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 这个非常周末,世界发生了三件不同寻常的大事!
  • 钟南山院士应邀向欧洲同仁全方位解析新冠肺炎
  • 快讯!文在寅曾和确诊患者接触者共同出席活动
  • 《访问部队协议》被终止 美菲“铁甲同盟”遇挑战
  • 外媒:特朗普有条件同意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和平协议

    • 上一篇: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下一篇: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