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高唐县8687万粮食直补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时间:2014-03-24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3月24日讯(高唐电视台记者  王洪卉)为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高唐县今年10.1万户小麦种植户,按照每亩125元的补贴已全部收到直补款,目前全县69.5万亩小麦共8687万元补贴款全部通过“惠农一本通”发放到农户手中。

    为进一步规范惠农补贴发放,今年省财政厅坚持“稳定政策、简化程序、一次发放”的原则,统一更换补贴系统,实现补贴系统与公安户籍、农信社资金发放的并网一次性发放。由于系统变换,工作量大增,高唐财政部门会同农业局在前期认真核定种植面积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底细,广泛听取农民意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准确落实好补贴土地面积,然后逐户录入系统,由农村信用社在系统中提取出农户账号,反馈给财政分局,财政分局把账号公示到每村每户让农户进行认真核对。对于信用社默认的账号,农民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存折,如果农户反应账号存折不在手中的情况告知农户拿本人身份证到开折信用社挂失。由于农户多核对账号任务繁琐,时间紧迫,财政分局人员和社区各有关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工作,在3月20日全部补贴资金已足额、无误的发放农户手中,保障了国家惠农政策的落实到位,真正地做到了政策透明、宣传到位,也让调动了农民群众种粮的积极性,为今后做好粮食补贴发放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 山东启动危化品、非煤矿山、工贸领域“三到位”异地执法检查
  • [新常态 新精彩]山东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惠民措施落实到位
  • 胶州102所中小学全部建成学校少年宫 实现100%全覆盖
  • 泰安泰山区机关单位网站全部加挂统一“防伪标识”
  • 受雾霾天气影响 济南高速出入口全部封闭
  • 莱州发放千余万元高龄津贴 34500多名老人受益
  • 山东4天内12次发霾黄色预警 德州因应急不到位被约谈
  • 山东重拳出击 2018年前主城区化工企业或将全部搬、关停

    • 上一篇:规范行车不文明现象 济南版汽车语言将推出
      下一篇:山东肥城经济普查登记月底结束 个体户拒报可罚1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