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大学生村官扛摄像机开会 给村里拍纪录片

时间:2014-05-11 21: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去年8月底到聊城市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任村支书助理、村党支部委员以来,张亚斌工作还不到一年时间,却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赞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志彬说,这个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村官,给小乡村带来了现代工作气息。

  这个“85后”的年轻人老家在河南焦作市区,去年刚从湖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通过考选到任堤口村当上村官后,就一头扎进了这个远离家乡的小乡村。

  在任堤口村“两委”成员眼里,张亚斌特别爱动脑子。任堤口村距离聊城市区不远,市区推出了一个“五环聊城”工程,其中西环路修建涉及村子,张亚斌主动参与其中,并针对涉及村里的灌溉难题向街道办提出了《任堤口村关于“五环工程拆迁占地”补助资金的申请报告》,为村里争取到了1.5万元补助资金。

  在村子开会时,张亚斌都会用摄像机将会议内容录制下来,最初村“两委”成员都不理解这个小伙子要干啥,没想到后来他竟然针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等先后制作了多个视频纪录片,为村里的宣传工作开辟了新局面。“村民对村里的啥决策有异议,来看看视频纪录片就可以啦。”

  眼下,张亚斌又捡起了在大学期间学来的木手镯加工工艺,正在论证木手镯致富项目在村里实施的可行性,看能不能给村民带来一定的经济收益。


    

相关阅读
  • 山东村官创新盘活“沉睡”资产 200亩山地拍出280万
  • 济南长途汽车西站实拍图曝光 1月15日正式启用
  • 实拍临沂现实版毒战:警车夹击毒贩 持枪砸窗抓人
  • 山东高速公路1.3公里设一监控点 年抓拍违法290万起
  • 实拍济南救助站是怎么工作的:街上遭流浪老人拖把打
  • 宁阳:村里欠账18年不还 8万元欠条拖垮村中首富
  • 济南国际机场违停超过三分钟将被自动抓拍
  • 监拍青岛女子街边产子后遗弃 男婴经查有感染症状

    • 上一篇:潍坊高密早产儿父母遗弃双胞胎 监控留线索
      下一篇:济南昨日喜降中雨 市区平均降雨量12.1毫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