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青岛骗子组团扮“神医”专骗大妈 搬空金银首饰

时间:2014-05-14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齐鲁网5月13日讯 青岛的王大妈在马路上正走着的时候,有几个人跟他搭讪,没想到一通忽悠下来,近十万块钱的财物转眼就被骗走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接到王大妈的报警后,警方迅速出击调查,并在日照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民警王继和说,“就开车拉着王大妈,去他们家里边,把值钱的东西拿回来,拿了七万元现金和金银首饰,项链、戒指、还有耳环。”

  经过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除了王大妈外,他们还骗了多人。王继和说,“到现在为止,已经供述的,在青岛市内,作案十余起,案值达到二十余万元。”

  据了解,这四个人分工严密,有的搭话,有的当托,有的开车,还虚构了一个能掐会算的“神医爷爷”,吓唬受害者有血光之灾,让受害者心甘情愿的把钱先交给他们“暂时”保管。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民警王继和:“骗到手之后,怎么把受害人支开下车?” 犯罪嫌疑人:“叫她回家拿个书。”

  目前,此案的四名嫌疑人都已经被抓获,案件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犯罪嫌疑人说,“干了这事我也很后悔,儿媳妇、老头都不让我干这事,我非出去,就跟着他们出去了,以后再也不干了,想人都不容易,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也是对不起。”

  警察介绍,犯罪嫌疑人主要是选择中老年妇女下手,在中老年妇女里面,他们又有针对性的选择一些身上佩戴金银首饰,面相比较和善老年人下手,所以这类人一定要提高警惕。


    

相关阅读
  • 寿光一男子做贼心虚从80迈警车上跳出 交警悬空抓人
  • 济南一大妈放暖气时阀门意外断裂 暖气片成水龙头
  • 泰安大妈集体赴港比舞遭强制购物 消费十万元不买会被骂
  • 济南泺口一商铺突遭人强行搬空 店主维权谈判寻得好位置
  • 潍坊"十一"金银首饰优惠多 专家提醒购买认准老字号
  • 淄博大妈亲身讲述治“抑郁”新招:广场舞把病跳没了
  • 济南过期药品集中收回统一销毁 大爷大妈排队扔药
  • 烟台男子酒后嫌广场舞扰民 大闹广场踢坏大妈音响

    • 上一篇:枣庄四项目列入国家2014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计划
      下一篇:济南百年老街刷白漆被指破坏古韵 专家:应尊重原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