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枣庄四项目列入国家2014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计划

时间:2014-05-14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枣庄齐鲁网5月13日讯(枣庄广播电视台侯晓文)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4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我市福兴集团有限公司、富安煤炭有限公司、丰源远航煤业有限公司赵坡煤矿、丰源远航煤业有限公司北徐楼煤矿等四个企业的项目列入计划,项目总投资7006万元,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1402万元。投资计划将于近期下达。

  煤炭行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此次四个项目列入2014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投资计划,对我市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改造力度,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山东棚改筹资办法:枣庄5家煤矿各出10万吨煤

 


    

相关阅读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济宁等9市建设项目开工率第一 1-10月山东16市省重点项目进展排名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这就是山东|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在海阳投入使用
  • 冲刺四季度,全力稳增长丨山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亮点多
  • 山东1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65.3亿元 基本完成年度投资计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山东首为校车安全管理立法 将实现卫星定位系统监控

    • 上一篇:20岁女子成莱芜籍异地办理身份证第一人 30天后领证
      下一篇:青岛骗子组团扮“神医”专骗大妈 搬空金银首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