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环保局:创新“四联”机制首次实现秸秆禁烧跨省域合作

时间:2014-06-13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增强行政边界地区秸秆禁烧防控能力,共创“全面禁烧,共享碧水蓝天”,按照“联谊、联防、联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联合禁烧,树立一盘棋思想,与江苏省丰金乡县签订了秸秆禁烧联防协议书,这是首次在秸秆禁烧工作中推进跨省域合作。

加强会议联谊。坚持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召开两处碰头会(夏收和秋收分别召开),分析形势,交流工作,通报情况,共同探讨加强秸秆禁烧防控的有关问题,制定对策和措施,商讨下步工作。

加强禁烧联防。全面加强边界秸秆禁烧联防协作,协手处理边界大面积秸秆焚烧现象。保持联系畅通,一旦发现大面积秸秆露天焚烧现象,联合迅速行动,进行处置,尽快控制火情蔓延。

加强沟通联调。及时交流沟通秸秆禁烧方面的信息,协调合作,信息共享,包括秸秆综合利用方面做法和经验等秸秆利用类信息,秸秆禁烧的组织网络、工作措施、工作进展、工作成效等秸秆禁烧类信息,夏收秋收过程中上级有关部门监测到的边界地区的火点和督查巡视中发现的火点等火情类信息。

加强执法联动。加强秸秆禁烧期间对在边界地区秸秆禁烧的联动执法,特别针对因大面积焚烧秸秆造成较大影响的,加大处罚力度,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孙冉冉)

相关阅读
  • 鱼台联合沛县清理取缔跨省边界“土
  • 鱼台联合沛县清理取缔跨省边界“土
  • 畜牧兽医局利用秋收抓好秸秆青贮助推食草畜快速发展
  • 金乡县环保局:强化措施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 息陬镇假日不放松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 胡集镇:开展整治沿街打碾、晾晒谷物及乱堆秸秆专项行动
  • 微山县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 防山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呈现稳妥推进好势头

    • 上一篇:鸡黍镇多措并举做好阳光低保
      下一篇:全市公安重点工作观摩组来金乡县观摩考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