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联合沛县清理取缔跨省边界“土

时间:2016-01-11 05:41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姜潘峰 乔志宇)日前,鱼台县环保局与江苏省沛县环保局联合执法取缔一处小化工企业,维护了当地群众的环境权益。该县通过联合执法,打击了“土小”企业环境违法的气焰,开启了省际、县际边界环保执法的新篇章。

近年来,鱼台县不断加大对小炼油、小废旧塑料颗粒加工、小酸洗棉等“土小”企业的清理取缔力度,辖区内“土小”企业基本被清理取缔。但是省际、县际边界往往成了环保执法的盲点,个别不法业主转移到省级交界处,利用土地权属不易区分和业主户籍地、企业用地、供电单位管辖权相互交错的复杂现状,顶风违法生产,对当地造成污染。

鱼台县积极探索省际联合执法的形势和渠道,该县环保局与江苏省沛县环保局签订了《两县边界环境联合执法合作协议》,定期召开通气会,对涉及苏鲁两省边界处环境执法进行了有益探索。坚持“发现即取缔”的执法理念,不断加大对边界地区的环境监管巡查,对于发现的土小企业,对业主讲明政策要求,限期业主自行拆除,并由供电部门首先拆除其供电设施,杜绝其擅自生产。严格执行环境监管后督查制度,对已取缔的“土小”企业坚持每月2次的现场检查,确保其不再死灰复燃。

相关阅读
  • 鱼台联合沛县清理取缔跨省边界“土
  • 鲁苏边界微山湖地区稳定工作第24次联席会议在曲阜市召开
  • 济宁徐州六县区签共建协议 确保鲁苏边界稳定
  • 金乡县环保局:创新“四联”机制首次实现秸秆禁烧跨省域合作
  • 霄云镇:边界地区“护蒜行动” 出重拳
  • 跨省劫匪的末日 3名劫犯在安徽被济宁警方抓获
  • 霄云镇“三提升”全力打造边界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 加压力 转作风 抓落实——霄云镇着力打造金乡南部边界重镇

    • 上一篇:金乡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组图)
      下一篇:教育用地列入“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