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车辆刮擦引纠纷 两车主互殴5分钟面部破相

时间:2014-09-1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2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经七纬一路路口辅道上,一自行车车主与一轿车车主疑因车辆刮擦,双方大打出手,互殴近5分钟,两人面部均受伤严重,多处浮肿。随后警方介入处理。

  “刚开始,骑自行车的小伙子沿辅道自西向东行驶,后面有一个轿车车主边喊边追上来。两人交涉几句后就动起了手。”经七纬一路路口一目击者回忆,双方互殴过程中,全都是殴打对方头部,十分激烈。路口附近其他几位目击者介绍,双方疑因车辆刮擦发生争执,整个打斗过程持续了近5分钟,由于打斗激烈,现场无人敢上前劝架。随后,经围观人报警,两人被带往杆石桥派出所接受调查。

延伸阅读:潍坊高新法院诉前调解 市民没花一分钱化解纠纷网购纠纷成消费者投诉热点"无理由退货"落实存难度老人因让座纠纷猝死追踪:当事小伙被找到(图)潍坊烟台等六市环境联动执法 解决边界污染纠纷德州宁津:中秋节邻里闹纠纷 民警调解“不打烊”9元水费闹纠纷打伤收费员 淄博男子挨批又赔钱日照中楼司法所“三联三访” 排查矛盾纠纷105件舒圣祥:老人因让座纠纷猝死莫成双重悲剧
    

相关阅读
  • 山东计划2020年建设15分钟健身圈 公共场所将全面禁烟
  • 德州一醉酒的哥踹车35分钟 把他人轿车当自己出租车
  • 济南二手车市场猫腻:里程数随意改 5分钟“返老还童”
  • 济南公交车上司机和乘客互殴 公交撞进快车道
  • 蓬莱:民警实验家用“小太阳” 烘烤毛巾5分钟便烧焦
  • 烟台女子被烧伤手指截肢面部毁容 11岁儿子撑起一个家
  • 济南房产自助查询机可面部识别 刷脸显示房产信息
  • 滕州一对恋人因生活琐事反目互殴 被治安拘留

    • 上一篇:齐鲁工业大学女孩失联新线索:好友现身传销村
      下一篇:济南经六路改造将建设慢行一体 改变机非混行现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