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经六路改造将建设慢行一体 改变机非混行现状

时间:2014-09-1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下周三(9月17日)开始,经六路(纬十二路至二环西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本次施工的亮点是建设慢行一体,充分保障非机动车路权,改变机非混行的现状。本次施工预计三个月完成,施工期间公交车正常运行。本工程计划于9月17日开始安装围挡进场施工,总计划工期为90天,预计2014年12月15日完工。

延伸阅读:济南经六路将大修三个月 高峰期绕行方案公布济南经六路西段将进行改造 完成施工招投标今天济南经四路经六路多区域停气 含邮电学校宿舍济南:多部门会诊经六路跨铁路桥(视频)经六路延长线铁路桥出现裂缝 原因正在调查济南只有经六路上一家医院卷入 “禁停门”纠纷
    

相关阅读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定了!山东环线高铁线来了,与你出行有关!
  • 600万只鸟齐聚东营 “鸟类国际机场”迎客流高峰
  •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试运行遇大雾 所有长途班车停运
  • 健康山东行走进平阴玫瑰小学爱心义诊

    • 上一篇:济南车辆刮擦引纠纷 两车主互殴5分钟面部破相
      下一篇:济南:男子买特价商品房 公积金贷款遭拒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