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童名叫ISIS与极端组织同名遭嘲讽 父称很受伤

时间:2014-09-1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父亲为三岁女儿叫屈,只因女儿名叫Isis,与极端组织缩写同名美国父亲为三岁女儿叫屈,只因女儿名叫Isis,与极端组织缩写同名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记者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曾称ISIS)处决,引发美国舆论关注,俄勒冈州一名父亲则为名叫艾西斯(Isis)的3岁女儿叫屈,同名之累让她近日饱受揶揄。

  据报道,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郊区的艾马米(David Emami)对媒体表示,因为艾西斯的名字与“伊斯兰国”(全名“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的英文缩写ISIS一模一样,这阵子常常遭到别人冷嘲热讽,让他看了非常心疼且不舍。

  艾马米说,别人开的玩笑,渐渐已对他与家人造成心理负担;有人甚至用艾西斯的名字来辱骂她,也有人一提到艾西斯的名字就做出奇怪的表情。但这位父亲认为,他与家人不应为了“伊斯兰国”的缩写用法而付出如此代价。

  他表示,艾西斯这个名字很美,源于一名埃及女神,所以为女儿取这个名字。他以女儿为荣,称“看到这个名字被以这些方式误用,实在很痛苦,感觉很受伤。”

  艾马米说,他将在网上发起联名签署行动,要求媒体与社会大众不要再使用ISIS的缩写用法。

美国父亲为三岁女儿叫屈,只因女儿名叫Isis,与极端组织缩写同名艾西斯的父亲认为,自己的女儿不应遭此对待

美国父亲为三岁女儿叫屈,只因女儿名叫Isis,与极端组织缩写同名
  艾西斯的父亲说,他将在网上发起行动,要求媒体与社会大众不要再使用ISIS的缩写用法。

相关阅读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英外交大臣代替约翰逊开发布会 低头舔手指被嘲讽
  • 伊朗的状况,很令人担忧
  • 别以为很寻常 过去这一周是改变世界的一周
  • 美制裁“北溪2” 俄方:美很快会要求我们停止呼吸
  • 袁隆平又上热搜 这次网友却很担心
  • 金大中秘书:金正恩和特朗普一样很有生意头脑
  • 很不同寻常 美国最近发生了三件大事

    • 上一篇:俄专家:美未经许可在叙反恐 与恐怖分子一样危险
      下一篇:美国加州分为六州提案失败 数十万签名被判无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