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欲派特使赴朝鲜领回被扣留公民 朝方拒绝提议

时间:2014-09-18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图为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罗伯特·金。韩联社图为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罗伯特·金。韩联社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罗伯特·金于当地时间17日表示,朝鲜拒绝了美国派遣高级特使赴朝领回遭扣押美国公民的提议。

  据报道,罗伯特·金在当天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并表示:“虽然朝核问题有碍美朝双方接触,但两国可以通过其他领域的交流和商议,解决被朝扣留美国人的问题。”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罗伯特·金表明,根据对于在外国的美国人安全最重要的原则,将寻求一切手段。罗伯特·金没有提及美国提案中的“高级特使”是谁。

  报道称,罗伯特·金在地时间17日当刊登于《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中指出,朝鲜若要发展旅游业就必须释放被扣押的3名美国公民。他还说,前往朝鲜旅行将会被任意拘捕或长期拘留,发生重大危险。

  对此,华盛顿外交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罗伯特·金如此对朝鲜进行公开指责,显示出美国与朝鲜最近进行的有关释放被朝鲜扣押美国公民的协商并不顺利。

  朝鲜最高法院14日判处24岁的美国公民马修·托德·米勒六年劳动教养,理由是他承认4月在朝旅游期间从事了反朝敌对活动。

  据朝中社报道,24岁的米勒·马修·托德当天承认进行了反朝敌对行为。今年4月,米勒托德以游客身份进入朝鲜时,撕毁了朝鲜有关机构颁发的旅行证,并高声叫嚷要“逃亡”、“避难”,其行为粗暴违反了朝鲜的法律秩序。

  除米勒之外,另外两名被朝鲜扣留的美国人分别是福尔和裴俊浩。福尔是在今年的4月29日因为把圣经留在了酒店而被扣留。裴俊浩是在2012年的11月带领外国游客从朝鲜的咸镜北道罗津港进入朝鲜之后被扣押。2013年4月以“阴谋颠覆朝鲜的罪行”,被判15年劳动改造,5月中旬被关入劳改所。

相关阅读
  • 美国务院敦促海外公民尽快回国,在黎美国公民拒绝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韩国一航班被以色列拒绝后原路返回
  • 韩今日或派总统专机赴钻石公主号邮轮撤离韩公民
  • 美国提出援助朝鲜控制疫情 朝方:尚未有确诊病例
  • 不愿拖累儿女 50万韩国人拒绝“延命治疗”
  • 公民身份法修正案引抗议后 德里地方选举考验莫迪
  • 印度新公民法“排除穆斯林” 莫迪为何如此大胆?

    • 上一篇:港媒:美反“伊斯兰国”联盟难成军 败絮其中
      下一篇:日本冲绳县发生5级地震 气象厅称没有海啸危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