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十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19日开幕

时间:2014-09-21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苏文亮)19日,第十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以“相会孙武故里、感受美丽广饶”为主题,9月11日至28日期间将陆续举办山东省第二届吕剧艺术节、第十届中国(广饶)孙子文化论坛、第四届亚洲国际舞蹈(中国区)精英赛暨首届中国广饶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中国梦·广饶情”大型书法美术摄影展、“美丽中国梦·相约广饶行”旅游推介、第三届中国广饶·环孙武湖自行车赛、广饶县第八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大型综艺节目“百姓大舞台”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同样的盛会,不一样的精彩。今年的文化旅游节在突出孙子文化主题基础上,强调节俭办节,注重百姓参与,开幕式文艺演出不请明星大腕,全部由县内音舞艺术家、爱好者参加演出,自编自导,通过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吸引群众参与。同时,开展精品剧目展演,提供歌唱、戏曲、舞蹈等百姓展示舞台,设立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区等,真正把文化旅游节打造成文化的盛宴、百姓的舞台。

  自2005年以来,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文化节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丰富的文化气息和浓郁的地域特色,成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国际性知名节庆。先后入闱“中国节庆50强”、“中国十大人物类节庆”、“中国十佳文化旅游节庆”、“中国十大民俗类节庆”,在海内外特别是国内节庆业引起广泛关注,成为中国节庆业的新亮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广饶在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进一步弘扬孙子文化、提升孙武故里的文化品牌,推进广饶乃至黄河三角洲节庆及旅游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兵圣孙武的故里,广饶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灿烂。近年来,全县围绕建设经济强县生态之城幸福家园的目标定位,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扩总量、增实力、上水平步伐,开创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成功跨入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50强。今年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5.55亿元,同比增长13.3%;今年1-8月份,全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6.63亿元,同比增长14.92%。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党委等20余项国家级综合性表彰。

延伸阅读:第十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举行开幕式(图)东营第十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被评为“中国十佳文化旅游节庆”第十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11日开幕
    

相关阅读
  • 2016年教师资格证3月12日开考 1月13日-19日报名
  • 第二届中国柳编交易会开幕 临沭柳编畅销120个国家地区
  • “山东100”旅游商品颁奖典礼将于12月19日举行
  • 2015中韩儒学对话会在曲阜开幕
  • “中韩FTA金融+”高峰论坛12月17日在青岛开幕
  • “倾听齐鲁故事”米兰世博会山东书画展在济南开幕
  • 《许伯夷和他的世界》艺术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幕 106件作品亮相
  • 第九届山东国际糖酒会在济南开幕 可品尝万种国内外食品

    • 上一篇:实拍济南市民体验公交车“着火” 乘客快速安全逃生
      下一篇:泰安一驴友钻铁丝网登山失踪 直击30小时大搜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