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上校: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已建立赛博安全部队

时间:2014-10-27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战略导弹部队发言人伊戈尔·叶戈罗夫上校于2014年10月16日称,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SMF)建立了负责检测和阻止网络攻击的“火山”部队。

  叶戈罗夫称,“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SMF)在武器和部队控制上采用数字技术,并扩大了电子文件管理的应用。因此,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的工作人员正在采取预防措施提升赛博安全:正在进行建立负责控制赛博攻击的可持续作战部队。”

  叶戈罗夫称,必要时,赛博专家将负责寻找和减少信息系统的漏洞。

  “火山”部队的为了装备移动式陆基导弹系统以及导弹发射井的部队而建立的。

  2017年,俄罗斯国防部将成立专门专业部门负责击退瞄准其关键目标的赛博攻击。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2013夏天说,国防部正在寻求程序员。(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张肇瑞)

相关阅读
  • 欧盟将建立250亿欧元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 世卫组织要建立“真相发布团队”打击谣言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欧洲航天局筹划建立国际月球村 力邀中国加入
  • 南非总统:中国将帮助非盟建立快速反应部队
  • 加拿大国会枪击案后计划建立国会联合安保力量
  • IS武装分子被指对伊安全部队使用氯气使人中毒
  • 日印建立特别战略伙伴关系

    • 上一篇:突尼斯:警方击毙多名“女圣战士”
      下一篇:因笑邻居被盗贼光顾 美国少年遭枪击9次身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