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两进班房仍不悔改 流窜作案一个月盗窃电车15起

时间:2014-10-29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28日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苏培银)张某从邹城窜至金乡县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疯狂盗窃电动车作案15起之多。近日被金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经调查,张某曾两进班房,且刚出狱又再次犯案。


  2014年9月30日下午3时许,刘先生报警称上午9点左右,其停放在金乡县学府名门小区17号3单元楼下的德兴牌红色四轮电动车被盗。案发不久后,10月10日,市民胡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金乡县医院第一家属院内的福利来牌电动轿车被盗;同样,当天下午6点左右,张运某又将江先生停放在金乡县经济园三道街的红色雅迪牌电动车盗走。


  电动车连续丢失引起了金乡县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办案民警根据监控录像资料和群众提供的报警线索,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根据监控显示,张某每次做案都是眼观六路、小心翼翼踩点,果断下手后,再迅速逃离现场。捋清了张运某的盗窃作案线路图后,金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张某再次作案返回途中将其抓获。


  据警方审查得知,张某曾在2002年、2008年先后两次因为盗窃电缆罪分别被判入狱6年和8年,且每次都是出狱后继续作案。2014年9月份,张某得知金乡县城内的电动车数量较多,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电动车,甚至电动三轮车时,从邹城窜至金乡县城并在一旅馆内住下,伺机盗窃作案。


  2014年9月12日,张某骑一辆自行车沿金乡县奎星街向北,经过胡集镇十字路口后接着往西走,看到路北地头上一辆白色百事利牌电动三轮,没有上锁。随即,张某心起歹念。掀开前面座位垫子张某发现下面有一串钥匙,试了试正是这辆车的,遂立即发动电车疾驰而去。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张某便一不做、二不休,当天下午两点多,便再次将金乡县城花园煤矿东路北一胡同处一停放的电动车盗走。见一开始就这么容易上手,张运某顿时来了精神,也增强了成功的信心。2014年9月16日,张某乘坐出租车到县城西外环附近时,看到路南一片农田地边停放一辆白色电动三轮车时,张某来了精神,撬开锁,迅速将电动车推走。据统计,张某从邹城窜至金乡县城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疯狂盗窃电车作案15起之多,涉案价值3万余元。


  张某曾两进班房,出狱后仍不思悔改,这次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阅读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三人狱中结识出狱后“抱团”盗窃被金乡民警制服
  • 一个月举办49场现场招聘会 济宁这个行业最火
  • 四轮电车翻落桥下 民警助“人车平安”
  • 小偷骗开锁师傅“帮忙”盗窃
  • 嘉祥一6人团伙拆掉轿车后座疯狂盗窃电动车
  • 拆掉轿车后座 盗窃电动车 6人盗窃团伙被端掉
  • 济宁新老商超齐发力 借势圣诞提前一个月造气氛

    • 上一篇:网爆汶上姜店村修路疑似偷工减料 当地政府回应
      下一篇:前三季度济宁CPI高于全国平均 食品类价格普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