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一个月举办49场现场招聘会 济宁这个行业最火

时间:2019-11-06 08: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日前,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发布2019年第10期全市人力资源市场简报。9月21日至10月20日,全市共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49场,从现场招聘会情况看,人员需求排名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9月21日至10月20日,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共举办49场现场招聘会。其中任城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数和提供岗位数较上月有所减少,临时工、保安、保洁类求职者比例略有增加;邹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持续举办特色专场,先后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中国矿大专场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有效率的就业服务。

此外,梁山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9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鸿雁回归”活动,此次人才交流大会采取“现场+网络”的形式,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在网络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展示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相关阅读
  • 公告|济宁这个单位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 这个春天,来太白湖大唐牡丹园赏牡丹
  • 两公布一提示,这个清明假期这样出行!
  • 政策解读|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补助、减税、降租…济宁出台11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 济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通报
  • 视频 | “疫”线绽芳华 她们在这个春天闪耀光芒

    • 上一篇:有看点!济宁“火焰蓝”迎“119”消防宣传月
      下一篇:冲刺四季度|枣菏高速跨济徐高速鱼城枢纽顺利浇筑施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