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偷狗贼挂假牌带地图外地作案 自作聪明反被抓

时间:2014-11-09 12:5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图为嫌疑人李某正在指认盗窃的家犬

 

  图为作案工具


  济宁一男子李某看到费县西南部山区村庄,就带着费县地图当导航,挂着假车牌到费县梁邱镇偷村民养的家犬。他刚偷了5只家犬,就被费县公安局梁邱派出所的民警抓了个人俱获。


  11月4日上午9时许,费县公安局梁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梁邱镇柱子村一带偷狗。接到报警后,梁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梁邱镇柱子村,发现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轿车行迹非常可疑,见警车后掉头逃窜。由于柱子村出村的公路只有一条,梁邱派出所民警立即调集民警,迅速布控,并将逃窜至村内躲藏的李某抓获,在车上缴获射杀家犬的毒镖、蜡丸以及地图等物品,查获被毒杀的家犬5只。


  李某是济宁一名农民,既不想出力干活,又没有一技之长,总想不费力气就能赚大钱,做些空手套白狼的买卖。入秋以来,他发现吃狗肉的人越来越多,就想弄几只家犬卖给狗肉馆。2014年9月的一天,他伙同他人,驾驶自己的黑色马自达轿车沿着公路来到了费县南部山区,用从网上买来的弩发射毒镖,或者用蜡丸包裹上鸡肉后,毒杀家犬,然后将家犬装入车上的袋子偷走,出售给狗肉馆,当天,李某和朋友共偷了3条家犬,卖了600多元,除去油钱和买的毒饵钱,李某和朋友将剩下的500多元平均分了。


  由于对费县的地形不熟悉,李某就专门购买了费县地图做向导,专门到费县西南部山区盗窃家犬。害怕被别人发现,李某还自作聪明,弄了副假车牌,一进入费县境内就将真车牌换成假车牌,盗窃得手后就将假车牌换成真车牌。李某自以为做的巧妙,可是他没有想到,刚到梁邱镇行窃,就被村民发现并且报了警。


  经过讯问,李某对自己自2014年9月以来,先后多次到费县马庄镇、新庄镇、梁邱镇盗窃家犬50余条,涉案价值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4日,李某因涉嫌盗窃,被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通告
  • “九球天后”潘晓婷为家乡反诈骗协会“代言”!
  • 济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公车私用、违规接受宴请...济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
  • 济宁:精准发力 举一反三 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铸就防骗长城 济宁市成立反信息诈骗协会
  • 济宁市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 济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向任城区反馈“放管服”改革工作巡察情况

    • 上一篇:任城一路口污水溢流半月散发异味 原是管道堵塞
      下一篇:曲阜三孔景区获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奖文化贡献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