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奥运会或将大幅改革:取消28项上限 准联合申办

时间:2014-12-09 12: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际奥委会在摩纳哥会晤投票表决大幅改革计划。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国际奥委会预计即将公布大幅改革奥林匹克运动会的40点计划,决定取消对每次奥运最多不得超过28个比赛项目的上限,但实际赛事仍限制不得超过310场,旨在促进奥运多元化,鼓励引进新项目,削弱一些传统大赛项目。

  除上述主要改革之外,未来奥运申办国的竞争申办过程也将相对更加简化和“便宜”。国际奥委会改革计划还希望未来奥运比赛项目也可以在主办国或主办城市以外举行。

  有关重大改革的计划将在今后两天在摩纳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期间投票表决。

  大项目瘦身

  国际奥委会委员法兰科·卡拉罗表示:“向多元赛项的转变将使得奥运更具灵活性”。

  据悉,依照新计划,2020东京奥运就可能增加棒球和垒球等东道主更有兴趣的项目,而壁球也有希望占一席之地。国际奥委会将努力探索一套传统与创新并重的全新奥运规则。

  不过,这也将意味着诸如田径、游泳、自行车等赛事繁多的大项目需要减少赛事数量。

  国际壁球联合会主席纳拉亚纳·拉马禅得兰立即对奥委会决定表示欢迎,认为壁球将有希望成为奥运项目。

  不过他也承认,在有希望的同时也有很大来自各方的竞争,因此还不能掉以轻心。

  联合申办

  除比赛项目和赛事改革之外,国际奥委会也希望能进一步减轻奥运举办国的经济负担。 在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国竞争中,就有4-6国纯因财政原因退出竞争。

  改革计划为缓解举办奥运对主办国的巨大经济压力,将允许部分项目在主办国或主办城市境外举行,以便缓解需要修建新场馆的压力;此举也可以同时鼓励两国或多国联合申办奥运。

相关阅读
  • 美国批准通用电气向中国出口用于C919的航空发动机
  • 美国司法机关指控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 卡方回应
  • 美国食药监局批准首例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 联合国总部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患者
  • 中美联合研究:3月1日美国或已有9484例新冠感染
  • 联合国前任秘书长德奎利亚尔逝世 享年100岁
  • 安倍:研究修订法律为宣布紧急状态做准备
  • 美韩罕见推迟联合军演 20名韩军和1名美军被感染

    • 上一篇:澳华人在火车站遭殴打 被骂“中国人滚出澳洲”
      下一篇:俄罗斯小伙开车“拖尸”绕城市游行 只为取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