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美联合研究:3月1日美国或已有9484例新冠感染

时间:2020-03-11 12:37来源:澎湃新闻 www.yunhepan.com

  美国现在有多少新冠肺炎患者?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19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给出的累计确诊数字为至少704。

  然而,一项基于武汉直飞数据的研究评估认为,在3月1日,美国仅从武汉直接输入的病例就造成了1043至9484例感染。

  3月6日,一个中美联合研究团队在预印本网站 medRxiv 上合作发表了题为《评估COVID-19在美流行规模:基于中国武汉直飞航线的模拟》(Estimating the scale of COVID-19 Epidemic in the United States: Simulations Based on Air Traffic Directly from Wuhan, China )的论文,尚未经过同行评议。

  论文的通讯作者来自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西达赛奈(Cedars-Sinai)医疗中心。北京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系教授李立明、曹卫华和吕筠参与研究。

  研究团队声明,分析有意采取了一系列保守性假设,再加上模型简化,可能会出现偏差,需读者理性判断。

  例如,该研究只考虑武汉在封锁(1月23日)前直飞美国的人群,未计算从中国其余地区或其他国家(如韩国、意大利或伊朗)输入的病例。美国在3月1日前采取的相关监测和隔离措施也考虑进去了。

  此外,研究假设这些武汉输入的病例在美诊断后就停止传播病毒。

  武汉天河机场目前有两条直飞美国的航线,目的地分别是旧金山和纽约,鉴于相应期限的航空数据尚未更新,研究参考了以往可类比的数据。

  截至论文写作的2月29日,美国公开报告了20个病例的信息,其中8例在发病前到过武汉,1例有过北京旅行史,4例未报告旅行信息,2例为人传人,5例未有中国旅行史或确诊病例接触史。

  尽管美国先行采取了许多遏制措施,包括旅行警告、旅行禁令、入境筛查、接触者追踪等,但仍有多个病例未报告相关的旅行史或接触史,表明社区传播的可能性。论文假设美国疾控中心确定了50%以上的输入性病例。

  至于建立新冠病毒的传播范围模型所需的其他一些关键因素,如基本传染数、潜伏期、人际传播时间间隔等,则参照了针对中国病例的现有研究,分别设置为2.1至2.5、6天和7.5天。

  在最可能的参数设定下,分析模型显示截至3月1日,若此前采取的措施并未成功减少未确诊病例的传播,美国有9484例感染(90%置信区间,2054到24241);若措施降低了25%的为确诊病例传播,则感染数字为1043(90%置信区间,107到2474)。

  论文表示,在对疾病传播“过度保守的设定”和对美国疾控措施“过度乐观的假设”下,模型依然显示3月1日美国出现千名传染病例。研究团队估计,真实的数字可能介于1000至10000之间。这暗示着,在早期流行阶段就控制COVID-19的机会窗口正在关闭。

  论文也引述了一份Bedford实验室在3月2日发表的评估,即新冠病毒已经在西雅图地区社区传播了6周,该地区的感染人数应达到了570例。根据论文的模型,像西雅图这样的社区聚集传播不止一处。

  鉴于减少25%的传播,就能将模型评估的感染规模降低至近10%,论文作者建议采取积极的遏制手段,如大规模筛查、减少大规模聚集等。

  最后,论文提到,由于新冠病毒在非亚洲群体中的传播动态范围几乎没有参考数据,只能基于中国的流行情况判断,因此也存在高估美国感染人数的可能性。毕竟,传播指数与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因素都有关联。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意大利新冠肺炎新增确诊4694例 累计确诊超15万

    • 上一篇:日本单日确诊增幅破纪录 国内累计确诊增至567例
      下一篇: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