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民今后能从有线电视上查询用电信息 缴纳电费

时间:2014-12-24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供电公司2014年客户关系会议

 

 

OSD电力信息化便民服务启动

 

  12月23日讯(记者 高桂菊)在有线电视上查询自家的用电信息,还能缴纳电费,这样的事情正逐步在济宁变成现实。今天上午,记者从国网济宁供电公司2014年客户关系委员会会议上获悉,济宁供电公司在以往与济宁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项便民新举措——OSD电力信息化便民服务。

 


  据了解,OSD电力信息化便民服务是在有线电视系统中开通供电服务窗口,通过信息广播与客户主动点播的方式,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视机接收到自家的用电信息、缴纳电费,还能获取停电信息和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为济宁市民带来了用电服务的新体验、新价值。

 

  OSD电力信息化便民服务业务作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让用户享受到人文化、多元化、社会化的用电服务,让百姓感受到智能服务的新体验,享受到一种“全响应”的“智慧电力”新感觉。

相关阅读
  • 四月份回国航班信息列表来了 请查收
  • 缴纳担保费250元即可获取大额收益?国家医保局辟谣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济宁交运集团客运业务恢复信息,附详细班次、时间
  • 黄连上清片、沉香可预防新冠肺炎?这些信息是谣言
  • 济宁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 惠及企业24万余户
  • 招聘|济宁公交集团招聘公交驾驶员 缴纳五险一金
  • 参保单位注意! 济宁暂停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费

    • 上一篇:省人大调研组来济宁市开展省南水北调条例立法调研
      下一篇:思想保守,部分农村妇女免费查体也不愿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