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年1月下旬举行

时间:2015-01-04 11: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获悉,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下旬召开。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整个会议的主要议程:一、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批准济宁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计划;三、审查济宁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预算草案,批准济宁市2014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审议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两件议案办理结果审议情况的报告;八、其他事项。


  新闻延伸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怎么样?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市委总体工作部署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政府系统承办议案2件、建议117件,据归纳分析,内容涉及住建、城管、交通、环保、国土资源管理等方面的38件,占32%;涉及发改、工业、农业、经贸、财政、金融等方面的32件,占26.9%;涉及教科文卫、体育、人口计生、旅游发展等方面的31件,占26%;涉及公安、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18件,占15.1%。所承办的议案建议全部在规定期限内办复完毕,办复率和满意率分别达到100%和98%,问题解决率达88%,比上年提高了3.8个百分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整体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济宁14县市区1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 济宁考生注意!美术类、编导类统考成绩延至1月8日公布
  • 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及本、专科合格分数线 ,2020年1月8日12点可
  • 1-11月份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看看济宁进展如何?
  • 今年1至11月,济宁快递服务企业收入累计9.42亿元
  • 济宁相声迷有福啦 明年2月“德云三宝”来济宁大剧院送快乐
  • 快递停运时间表出炉,济宁1月7日起停运?假的!

    • 上一篇:济宁市纪委通报8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下一篇:鼓楼街道“一键呼叫”紧急救助老年人 实现居家养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