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市登山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户外攀岩探险等你挑战

时间:2015-01-18 18:2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DSC08236_conew1

1月17日,济南市登山协会在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1

济南市登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DSC08243_conew1

目前,已有50名登山户外爱好者加入协会,将尽快启动网站论坛、组织活动来吸引更多会员加入。

  齐鲁网济南1月17日讯(记者 满倩)2015年1月17日,济南市登山协会在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近些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把现代登山户外运动纳入了生活。在上世纪90年代末,“现代户外运动”悄然兴起。
  
  济南三面环山,独特的地质特点使其成为世界罕有的泉水之城,世界双遗泰山近在咫尺,母亲河黄河相依相伴,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真山真水的户外环境独具魅力,济南登山户外爱好者得自然条件的先天优势,各种登山户外团队组织目前不下百家。每逢周末,各种俱乐部、qq群纷纷组织活动,活动人群可达上千人次。
  
  然而,并不是所有走向户外的人都了解、具备一些最基本的户外常识和安全技能,也不是所有的团体都能够规范安全地走向户外。户外安全事故今年来时有发生。安全登山户外运动作为一种新的休闲健身方式,在成为全民健身潮中的热门项目时,可以说是存在着健康发展的瓶颈。
  
  济南市目前常驻人口近700万人,登山户外行业协会,可以使她的登山户外运动向着安全健康的方向发展、壮大。
  
  “要探险,不要冒险”。济南市登山协会将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科学、规范地组织攀岩、攀冰、山地、户外及群众性的登山运动,为登山爱好者提供相关咨询、组织会员培训等服务,特别是将为市民的登山运动做好安全引导工作,以安全作为活动的第一要务,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强化管理。
  
  作为经济文化大省的山东省,其实在现代户外运动方面一直是走在前列的,济南不缺乏登山、攀岩的国内顶尖高手,不缺少户外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的师资。济南登协核心管理层各方面人才济济,因此有能力更好地为济南的登山户外爱好者们服务。
  
  目前,已有50名登山户外爱好者加入协会,将尽快启动网站论坛、组织活动来吸引更多会员加入。协会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登山户外活动,每次活动突出一个主题,五个主题体现一个精品。以济南及周边为依托,秉承“亲近自然、环保户外、畅想友谊、追求健康”的活动宗旨,以“立足济南,影响山东,联谊全国”为发展方向和目标,以网站建设为交流平台,以协会为联系点,发挥媒体宣传和名人效应,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全力打造“济南登协”这张新的城市名片,将会让世界了解济南的户外风情,让济南以新的姿态走向世界。

延伸阅读:驴友登山仪投影地图登山杖滨州市陶瓷茶艺协会成立 贾杰功当选首届会长中国粮油协会油脂分会会长王瑞元:不提倡发展家用榨油机中国营养协会香港注册,广受业界看好日照市渔家乐行业协会成立 推动旅游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 2016元旦山东交运开通微信购票 “新年护照”等你来取
  • 泰山22年再回首获球迷点赞 鲁能球迷征文等你参与
  • 济南2015春季赏花手绘地图出炉 三月桃花等你赏
  • 非遗博览会接近尾声 刺绣文物土特产等你来扫货
  • 泰山天烛峰景区一驴友坠崖身亡 或因探险不走寻常路
  • “我与12345的故事”有奖征文启动 千元大奖等你拿
  • 千佛山风景区将打造黄金游览线 可攀岩打CS
  • 五大学生崂山丛林探险迷路 毫无登山经验连摔跟头

  • 上一篇:2014年山东实际到账外资152亿美元 增长8.1%
    下一篇:胶州小伙网上交貌美女朋友 竟是肥城五旬大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