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乌法德领导人会晤 讨论全面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

时间:2015-02-06 03: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俄塔社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俄塔社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俄媒6日报道,日前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会晤,就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展开讨论。

  乌克兰外交部长克里姆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透露称,“三国领导人讨论了推进落实明斯克协议的步骤,我要强调的是协议的所有条款,而不是其中的某些条款。”

  早些时候,德国方面透露称,默克尔与奥朗德将于6日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并就乌克兰问题展开磋商,据悉此次会晤将讨论明斯克停火协议中所有12条具体条款。

  奥朗德5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称将与默克尔一同发表新倡议,首先会先与乌克兰总统就此进行讨论,随后将前往莫斯科与普京会晤。

  2015年1月起,乌克兰东部军事冲突加剧,新一轮战争导致双方均出现大规模人员伤亡,1月31日冲突方的和谈无果而终,早前,俄、法、德领导人曾互相通电话,要求乌克兰政府和民间武装达成停火安全。

相关阅读
  • 外媒:乌克兰各方达成停火协议 美国表示欢迎
  • 奥朗德:若明斯克协议落实 或重启向俄交付军舰
  • 乌俄德法磋商乌危机取得进展 停火协议有望达成
  • 国际民航将落实新条例 商用客机装实时追踪系统
  • 俄乌德法四方将在柏林会谈 关注乌停火协议落实
  • 乌东部停火协议9日生效 基辅称准备遵守安静日
  • 奥巴马将在G20间隙谈乌危机 促俄尊重乌停火协议
  • 发改委:望发达国家落实2020年前减排25%-40%目标

    • 上一篇:美FBI调查海外参战人士 19岁男子涉嫌撒谎遭诉
      下一篇:快讯:日本德岛县发生5级地震 无海啸风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