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乌俄德法磋商乌危机取得进展 停火协议有望达成

时间:2015-02-09 03: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同俄罗斯、德国与法国就乌克兰危机进行的磋商取得进展。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四国领导人相信能在本月11日的会议上,达成“迅速且无条件”停火协议。

  波罗申科在总统府网站发表的公告说,他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地时间8日进行了电话磋商,就处理乌克兰危机一事取得进展。他们商议了如何落实明斯克协议。

  波罗申科也证实,四国领导人本月11日会在明斯克开会。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地时间8日说,他相信11日的会议将有重要的决策。

  6日晚,德法俄三国领导人在莫斯科举行会晤,商讨乌克兰危机解决方案。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与会各方进行了“建设性、内容丰富的实质性会谈”。

  不过,美国和法德对是否提供军火给乌克兰军方意见严重分歧。美国认为,和解协议等同虚设,应给予乌克兰更多军援。

  同在慕尼黑出席此次会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表示,美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安全协助,不是要鼓励战争,而是让乌克兰保护自己”。

  去年6月6日在法国举行的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俄德法乌四国领导人就乌克兰局势进行了一系列磋商。

  2014年9月5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9月19日,三方联络小组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签署备忘录,规定建立30公里宽的缓冲区。由于冲突双方缺乏互信,停火协议和备忘录均未得到有效落实。自今年1月16日起,乌东部武装冲突骤然加剧,局势急剧恶化。

相关阅读
  • 特朗普连任有望?超60%民众称其上任后生活更好
  • 结束内战20多年 这个岛屿有望成为世界最新国家
  • 谁最有望接替安倍?日本媒体最新民调来了
  • 叙利亚宪法委员会首次会议取得新进展
  • 科学家证实神秘讯号存在 或有望发现外星生命
  • 外媒:叙利亚境内打击IS获进展 拿下关键城镇
  • 日本政府宣布将修改自卫队法 海外营救有望实现
  • 外媒:乌克兰各方达成停火协议 美国表示欢迎

    • 上一篇:亚航一客机因故障折返 为减重盘旋数小时后降落
      下一篇:日企竞标美国地铁失败内幕:根本竞争不过中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