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东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将开通至我国航线

时间:2015-02-08 14: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阿拉伯航空公司10日将开通乌鲁木齐至沙迦航线,每周3班,这也是首家直航我国的中东低成本航空公司。

  新航线用A320飞机执飞,该机型为全经济舱布局,共有166个座位。每周二、周五、周日,从沙迦起飞时间为09:35,到达乌鲁木齐为18:15。回程从乌鲁木齐起飞为19:05,抵达沙迦为20:45。

  随着我国和中东地区旅游、商贸交流的日益频繁,乌鲁木齐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阿拉伯航空开通此航线,显示了其拓展我国市场的决心。

  作者:钱春弦

相关阅读
  • 尼泊尔航空27年首增国际航线飞机
  • 印尼修改民航法规 新航线报批核准4个月后可运营
  • 沙特王室开通面向公众网站 公民可以写信给国王
  • 土耳其一架飞机遭乘客恐吓:不改航线就炸飞机
  • 美被曝秘密监控中国军方 专家:我国有美服务点
  • 以色列开通仅供巴勒斯坦人乘坐公交 引发争议
  • 美国得州开通帮助青少年减肥网站
  • 日全日空航空因朝鲜发射卫星改变航线

    • 上一篇:美国全球反恐花费已达1.6万亿美元 逾越战两倍多
      下一篇:中国游客赴日本疯抢马桶盖 上午来货下午抢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