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9%日本民众认为“安倍谈话”不应反省侵略历史

时间:2015-02-10 11: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赵松)NHK实施的一项舆论调查显示,32%的日本受访者认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预定今年发表的“二战结束70周年谈话”中应当对侵略历史进行反省,19%的受访者认为不应当在谈话中表明反省态度。

  NHK在本月上旬以随机抽选的方式对978名日本人进行了问卷调查。针对安倍晋三计划在今年发表的“二战结束70周年谈话”是否应当像历届政权一样,包含“对过去的殖民统治和侵略历史进行痛切反省”的表述,32%的受访者认为应当包含上述表述,19%的人认为不应当包含,另有41%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

  针对日本自卫队在海外解救受困日本国民时是否应该使用武器,25%的受访者表示应该使用武器,33%的受访者认为不应该使用武器,另有36%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投票通过 特朗普成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总统
  • 法国历史性大罢工持续 外媒:罢工难以短期内结束
  • 美纪录片用错误历史地图 波兰总理亲自“要说法”
  • 日本和奥地利闹翻了:展览反映侵略战争引日方不满
  • 美媒:历史逆转难接受 英国百年来没找到合适角色
  • 日本开始在宫城县海域捕鲸 称保护历史文化
  • 日否认强征慰安妇 美众院称将为正确记录历史努力

    • 上一篇:美国11岁女孩涉嫌谋杀2个月大婴儿 或被监禁10年
      下一篇:泰总理称泰国最快年底大选 承诺建设健全民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