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欧美麻疹疫情蔓延 世卫组织呼吁立即接种疫苗

时间:2015-02-26 11: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5日表示,从2014年初至今,欧洲已经发现超过2万起麻疹病例,世卫组织呼吁各国应该立即安排疫苗接种,以避免疫情蔓延扩散。

  报道称,截至目前,美国传出上百起麻疹,包含加州的91人,大部分患者与去年12月在迪斯尼乐园爆发的疫情有关。

  和美国的百例相比,欧洲本土的麻疹疫情更严峻。世卫组织(WHO)欧洲办公室表示,从2014年初至今年2月,包括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7国,已通报22149起病例,虽然比2013年减少50%,但感染人数仍多,极可能爆发大规模流行。

  世卫组织欧洲办公室主任贾卡表示,尽管过去20年,欧洲麻疹感染病例大幅下降96%,但如此庞大的感染病例仍让他们感到惊讶,世卫组织无法在今年实现麻疹在欧洲绝迹的目标。

  世卫组织呼吁欧洲国家应该尽快安排疫苗接种,以避免疫情扩散。

相关阅读
  •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呼吁美国人民佩戴口罩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别和医院“抢口罩”:可以戴围巾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勿囤积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 18国百名医生呼吁:在为时已晚前停止折磨阿桑奇
  • 大马总理当众呼吁特朗普“辞职”:为了拯救美国
  • 后院起火:基督教福音派媒体罕见呼吁罢免特朗普
  • 黎巴嫩总统呼吁组建专家型新政府
  • 超半数日本农产品将在TPP生效后立即取消关税

    • 上一篇:狠心母亲因女儿成绩差 强迫其穿“羞辱性”T恤
      下一篇:境外媒体:中国游客春节海外不文明行为大为减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