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超半数日本农产品将在TPP生效后立即取消关税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0月20日报道,日本政府20日公布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关税谈判结果显示,日本农林水产品共2328个品种中,约51%将在协定生效后立即取消关税。

  据报道,鉴于TPP生效后,海外低价农产品将进入日本,农业相关人士中不断出现“形势非常严峻”、“处于危机状态”等不安呼声。在国会对签署TPP审议批准的程序中,预计将受到民主党等在野党的严厉追究。

  日本政府计划在11月下旬汇总的政策大纲中,明确综合性农业对策。

  政府20日下午在东京举行了TPP谈判基本达成协议后首个同时面向普通消费者的说明会。600多业界相关人士和普通民众到场参加。

  TPP政府对策总部的内阁审议官涩谷和久等在说明会上表示“食品的安全标准不会降低”、“保险和医疗制度不会受到威胁”等,力求打消在国民间日益扩散的不安情绪。

  在答疑环节中,农业相关人士等相继提出“希望制定有利于提高果农收益能力的对策”、“要把林业视为成长型产业并从坚决守护”等要求。

  出席者中也有人表示“说明有些左右逢源”、“希望能召开只面向普通人,而不包括业界团体的说明会”。涩谷承诺将在地方上也举行说明会等,详细地公开信息。

相关阅读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印度突然取消这一禁令 特朗普的威胁起作用了?
  • 韩国决定对进口口罩限时实施零关税
  • 美国新冠肺炎增至1459例:白宫无限期取消公众参观
  • 网坛首次因疫情取消决赛,空场争冠也不行
  • 美欧贸易紧张升级:美上调欧盟进口飞机关税至15%
  • 美或提高欧盟输美产品关税 美媒:关税炮火转移
  • 美韩取消“警戒王牌”演习后 又决定开展新的军演

    • 上一篇:韩外交部回应越战期间韩军强奸越南平民事件
      下一篇:加媒称特鲁多或成翻版奥巴马 承诺未必全能实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