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车臣前军人承认刺杀涅姆佐夫 车臣领导人要求彻查

时间:2015-03-09 12: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2015年3月8日,俄罗斯莫斯科,涉嫌杀害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的嫌疑人出席庭审。涅姆佐夫2月27日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一座桥上被枪杀。  当地时间2015年3月8日,俄罗斯莫斯科,涉嫌杀害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的嫌疑人出席庭审。涅姆佐夫2月27日在克里姆林宫附近的一座桥上被枪杀。
  中新网3月9日电  综合报道,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日前逮捕了5名涉嫌参与杀害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的嫌疑人,其中嫌疑人之一绍尔·达达耶夫已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余嫌疑人否认自己的罪行,目前案件正在继续调查中。

  法庭称,对当事人的拘留日期被设定到4月28日之前。这些嫌犯的辩护人打算对他们的当事人被捕一事提出上诉,而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指出,关于犯罪的调查正在继续。

  7日,绍尔·达达耶夫、安佐尔·库巴舍夫、沙吉德·库巴舍夫等三名嫌犯被捕。8日,俄侦查部门在莫斯科州奥金佐沃区抓获另外两名涉案嫌犯: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和塔梅尔兰·兹斯凯尔汉诺夫。

  据悉,达达耶夫曾在车臣共和国“北方”营服役,而另一名嫌犯安佐尔·库巴舍夫曾任职于莫斯科一家私人保安公司。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8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称,该委员会正在申请逮捕这五名嫌疑人。法庭称,在庭审期间,达达耶夫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据法院介绍,安佐尔·库巴舍夫依法将被判处8-20年徒刑。但他在法庭上称自己是无辜的。

  另外,巴斯曼区法院审理了逮捕另外三名嫌犯—沙吉德·库巴舍夫、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和塔梅尔兰·兹斯凯尔汉诺夫的申请。沙吉德·库巴舍夫、哈姆扎德·巴哈耶夫否认自己有罪。而兹斯凯尔汉诺夫则称事发时自己在工作,不在现场。同时,侦查员称,有目击者指认这些嫌犯是案件参与者。

  在法院的判决书中指出,这些嫌犯都出生在印古什共和国和车臣共和国,现在都住在莫斯科或莫斯科市郊。但辩护人认为,法院没有这些嫌犯参与犯罪的证据。

  嫌犯被捕后后,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表示,要对案件进行彻底调查,特别是要对嫌疑人达达耶夫在车臣服役期间情况以及其离开部队原因进行调查,早前有报道称,达达耶夫曾经经常出现在车臣总统卡德罗夫的保镖团队中,还曾被授予“勇敢勋章”。

  涅姆佐夫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案发后,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联合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案。

相关阅读
  • 特朗普证实和塔利班领导人通话:我们关系非常好
  • 美媒:《华尔街日报》员工要求该报正式道歉
  • 美CDC要求各地做好迎接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
  • 美制裁“北溪2” 俄方:美很快会要求我们停止呼吸
  • 巴拿马一监狱囚犯械斗致12死11伤 总统要求彻查
  • 处于政治偏见争论中的BBC 要求员工藏好工作证
  • 加拿大等国领导人回应“涉特朗普”视频:没嘲笑他
  • 印政治集会变“追星现场”:错把领导人喊成女星名

    • 上一篇:美国一清洁工上班太早打扰业主睡觉 被判入狱
      下一篇:俄罗斯涅姆佐夫遇刺案5嫌疑人被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