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处于政治偏见争论中的BBC 要求员工藏好工作证

时间:2019-12-09 12:36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孙微]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要求工作人员在公共场合隐藏自己的工作证,以避免被愤怒的民众“骚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在最近的脱欧辩论中,BBC一直处于政治偏见争论的中心。上周早些时候,BBC新闻节目主持人休·爱德华兹在推特上公开支持工党政策,嘲笑保守党,转发及点赞了多条极具政治倾向性的推特,被质疑作为新闻从业者的中立性。然而,最饱受群众抱怨和愤怒的不是爱德华兹这样有名的主持人,而是许许多多脖子上挂着BBC工作证的普通员工。

  BBC近来一直在开展“工牌戴在里面,别戴在外面”的宣传,提醒员工在外面要把工作证盖好。伦敦广播大厦和索尔福德媒体城的工作人员会定期在BBC大楼周围的屏幕上播放一些剪辑视频,提醒员工要把工作证藏起来。在一段视频中,他们被警告,一些员工受到愤怒观众的辱骂。

  一名工作人员补充说,还有人担心通行证可能会被偷,被冒用进入大楼。这位工作人员告诉《每日快报》,“那些被指控有偏见的知名明星在网上,尤其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很多辱骂,如果哪一个心怀怨恨或想要表达观点的人抢过员工通行证,进入某一座BBC大楼,谁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会构成什么样的威胁。”

  BBC一位发言人说:“要求员工隐藏工作证是多数大型公共机构向员工提供的标准建议,多年来都没有改变。”

  上周,BBC新闻部主管弗兰·昂斯沃思表示将捍卫BBC的公正性,她说,“在这个狂热和政治两极化的时代,努力代表国家的BBC成为政治不满的避雷针,这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 美媒:《华尔街日报》员工要求该报正式道歉
  • 美CDC要求各地做好迎接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
  • 美制裁“北溪2” 俄方:美很快会要求我们停止呼吸
  • 巴拿马一监狱囚犯械斗致12死11伤 总统要求彻查
  • “北约70年足够了” 左翼党团请愿要求德退出北约
  • 杜特尔特被CNN记者问健康状况:宪法没要求我公开
  • 特朗普现身自家酒店 夸员工"干得好"后掏一叠现金
  • 9800亿日元天价“保护费”?日媒:日本拒绝美要求

    • 上一篇:又一个大国乱了 这是一场生与死的改革考验
      下一篇:特朗普抱怨美国马桶水流小 网友:白宫是不是常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