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15-03-18 12:5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13日下午,陈新宏主持召开金乡县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金乡县政协副主席史衍岭、闫化奎、王允东、张守科、孙和平、张思宝列席会议。

陈新宏在通报金乡县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按照“四个回应”的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两方案一计划”,列出党组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研究确定的11项重点整改事项都已全部实施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新宏指出,这次通报会,既是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实践活动只有收尾不会收场,金乡县政协党组将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从严从实、驰而不息,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需要继续整改落实的一一列出清单、台帐,对照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始终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政协党组班子作风转变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作风转变;要开门整改,将整改落实情况通过网站、宣传栏、新闻媒体对外公布,让广大委员帮助抓整改、促落实;要强化督查督办,通过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以履职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要坚持统筹工作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美丽金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魏晗)

相关阅读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9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8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7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6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济宁海关关长王滨来金乡县调研
      下一篇:市发改委来金乡县调研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