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时间:2020-04-08 21:3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市科技部门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靶向施策、精准服务,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档升级。

山东泰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系统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为主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前不久,企业想要进行科技项目申报,但不知如何准备申报材料。市科技局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与相关部门和有关专家联系,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在线指导,并帮助企业申请了奖补资金。

山东泰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垒说,“科技局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理清了头绪,知道怎样去争取相关的政策和扶持。这对企业的发展来说,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付贵福介绍说,帮助企业推送企业创新政策,线上帮他们申报了省研发补助资金和“小升高”奖补资金,并给予他们10万元的经费支持。为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市科技局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面向科技型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一线解问题。“围绕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我们建立骨干企业联系服务制度,发挥工业特派员作用,派出103名工业特派员活跃在企业一线,提供科技服务。”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付贵福还说。

市科技局还根据企业需求,加大了对上争取力度,建立了科技项目和平台储备库。目前入库在研科技项目436项、在建科技平台152家,为争取国家、省各类科技计划和平台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大力推动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提档升级,不断提高科技平台服务功能。

市科技局副局长苏振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中小企业培育,支持产业技术创新,强化放大产业园效应,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科技供给。

相关阅读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聚力推动文化“两创”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
  • 济宁“六大专项行动”推动审批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 济宁九大举措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恢复发展
  • 减免租金缓交社保 济宁出台政策助中小企业抗疫情渡难关
  • 山东出台20条意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强基层办实事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傅明先在深圳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 上一篇:普法|三张借条搭上十多年好友 虚假诉讼被判刑
      下一篇:中国教师博物馆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教师”见证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