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五旬男子下狠手 拿铁棍棒打七旬老人和小孩

时间:2015-03-18 13: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3月17日讯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咱们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年轻人见了上岁数的说话得尊敬、得客气点。见了小孩儿得让着点。这是最起码的传统观念。可是在烟台栖霞却有这么一个人,不但棒打70多岁的老人,他年仅12岁的小孙女被打的受伤住院。

  老人名叫阎国亮,今年70岁了,虽然被打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但他还是不能下地行走。阎国亮说,当天下午,他小儿子和儿媳去了岳母家,就小孙女一人在家,他寻思去看看孙女。快走到儿子家时,他看到儿子家的邻居在家,就退回几步去说了两句话,没想到招来了一顿打。 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一名男子拿着铁棍照着老人抡了过去,两下就把老人打到在地,似乎还觉得不解恨,又在老人身上的不同部位打了九下,这才拎着铁棍往屋里走去。

  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阎国亮年仅12岁的小孙女也遭到了一顿毒打。由于伤势严重,栖霞中医院建议小女孩转到烟台山医院进行手术。

  记者了解到,打人者正是阎家的邻居,今年五十岁左右。那么邻居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他对老人和小孩下如此狠手呢?

  阎国亮的大儿子和小儿子告诉记者,他们住在这里当邻居十多年了,从没发生过吵闹,也没有闹过矛盾。目前两家正在对此事协商中。

  目前,打人者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印小天为聂远打人事件道歉 被赞“中国好兄弟”邱启明为打人事件发致歉信:该我承担的 我必须承担渣打人民币环球指数录得八个月最大升幅济南醉酒男狂甩数百元付车费 嫌的哥退还575元打人网曝潍坊交警打人事件真相:快递员推搡民警阻碍执法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山东这位老乡获得未来科学大奖,她有何过人之举?
  • 汇源果汁承诺返矿泉水却反悔 龙口超市老板维权难
  • 济南撤除老城区周边519个停车位 打造慢生活街区
  • 济南两月内发生8起独居老人死亡案 空巢老人养老遇瓶颈
  • 实拍济南救助站是怎么工作的:街上遭流浪老人拖把打
  • 山东:以“百镇建设示范行动”为契机 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
  • 60岁以上老人2016年起可免费参观“三孔” 须持身份证
  • 香港富婆找济南羊倌“借精生子” 6旬老汉被骗10万

    • 上一篇:互联网+农业 推动山东农业现代化
      下一篇:临沂:向大气污染宣战 走生态发展新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