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召开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5-03-19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12日,召开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金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管洪祥,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为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动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电动车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

会上,管洪祥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协会的组织职能。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一部分专家、学者举办讲座,也可组织协会成员到外地发展较好的同行业企业学习交流;二是要发挥好协会协调职能。协调好电动车行业和其他行业之间、电动车行业中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行业抱团发展、高端发展;三是要发挥好协会的服务职能。针对会员的需要和市场的发展,为会员办实事做好事,通过信息服务、法律服务、学术交流、融通资金、项目合作、反映诉求等为会员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把协会真正办成会员之家。同时,管洪祥还对会员在创新能力、协作能力、管理水平三个方面的提升提出了要求。

金乡县直有关部门,部分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及电动车行业协会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媛媛 刘震)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已成立111个乡镇级人口普查领导机构
  • 山东省首家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泗水成立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济宁成立农机技术指导小组 加强春季农机化生产服务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
  •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成立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配送突击队,保障居民“菜
  • 济宁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 上一篇:金乡县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曲阜市委“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月”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