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2名日本高中生在韩国盗窃多件商品 被警方逮捕

时间:2015-04-10 17: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本月10日透露,22名日本高中生兼足球俱乐部成员利用在韩参加比赛之机,在首尔市内一家购物中心里偷走了不少皮带和钱包等商品,目前已被拘捕。

  韩国警方公布的现场监控画面显示,几名穿着相同运动服的男子从商品货架上拿走了钱包等物,但之后没有任何包括画面等的证据显示他们再将货品放回。

  韩国警方还透露,这22人是今年3月27日来韩访问、并参加友谊足球赛的日本高中生,他们此次盗走的多件物品总共价值约合28万日元。

  据悉,这些人在作案后便返回日本,但韩国方面还是把监控画面等证据出示给他们所在的学校管理层,并要求嫌疑人到韩国接受进一步调查。

  目前,这些日本高中生已经向警方承认了盗窃罪行,并归还了所有赃物。韩国方面在相关搜查完成后,计划将此案交由检方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 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 印度警方向抗议者开枪?印军方回应
  • 回应被征“数字税”美方:将对法国商品课以重税
  • 英警方发"女性避免深夜独自逛街"建议 秒删并致歉
  • 韩国警方不对具荷拉进行尸检:没有他杀嫌疑
  • 英警方指控第2名死亡货车案嫌犯 25日将出庭受审
  • 法国示威者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 内政部长称系暴徒
  • 玻利维亚警方将逮捕莫拉莱斯 墨西哥愿提供庇护

    • 上一篇:日本研发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 减成本提升竞争力
      下一篇:厄瓜多尔总统被骂“笨蛋” 与少年合影闹笑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