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最安全保险箱被盗 作案手法很“传统”

时间:2015-04-10 17: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4月10日讯 据BBC报道,复活节期间遭劫的是哈顿花园保险库公司(Hatton Garden Safe Deposit Ltd)的地下室。那里共有600个保险箱,里面存放着价值连城的私家珠宝。这里被称之为“最安全的保险箱”。

  哈顿花园位于伦敦市中心,距离著名的购物中心牛津街及苏豪区(Soho)唐人街不到半小时路程。这里以出售钻石及金饰著称,附近约有至少55家珠宝店,是英国珠宝商高度密集的地区。哈顿花园保险库公司自称为 “伦敦最成功”的保险库公司,长期以来从事珠宝保管服务。很多街上珠宝店的老板都将珍贵存货放在这家公司,并将其视为“安保最严密安全”的保管箱。

  恰逢复活节假期,富豪老板们担心珠宝存放在自家店里不安全,特地转移了很多珠宝到这家公司的保险库。有消息称,其中一个保险柜里就有一颗价值50万英镑的蓝钻。

  珠宝家乔安娜·哈迪(Joanna Hardy)在这里工作了20多年,并不想对失窃传闻多加评论,她说,这样的做法有悖行业规则。“这里并不神秘,大家都在进行诚信交易。这里的员工都有着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听到失窃传闻,大家都很震惊。”但乔安娜还表示,窃贼的作案手法很“传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阅读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伊朗的状况,很令人担忧
  • 别以为很寻常 过去这一周是改变世界的一周
  • 美制裁“北溪2” 俄方:美很快会要求我们停止呼吸
  • 袁隆平又上热搜 这次网友却很担心
  • 金大中秘书:金正恩和特朗普一样很有生意头脑
  • 很不同寻常 美国最近发生了三件大事
  • 希拉里:很多很多很多人要我考虑参加2020总统大选

    • 上一篇:韩美拟启动综合会议机制 应对朝核与导弹“威胁”
      下一篇:土耳其正式成为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