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实验小学:举办“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时间:2015-10-01 2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庆祝祖国66华诞,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学习和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乡县实验小学于9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所有少先队员以国庆节为契机,采取网上、网下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实小举办的“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全校师生在雄浑嘹亮的国歌声中,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回顾新中国建立的辉煌历程,感叹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代表向全校未成年人发出了参与“向国旗敬礼”的倡议,呼吁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整个启动仪式在全体学生的铮铮誓言中圆满落幕。

仪式之后,同学们按班级分批走进电脑网络教室和主题班会教室,分别开展网上和网下的主题活动。网络教室内,同学们留言寄语,表达自己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理想与激情。主题班会的各个教室举行,同学们围绕“爱国、爱校”、“实现中国梦”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将自我成才与祖国发展紧密相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时刻准备着。(徐林 江娟)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济宁举办全国廉政书画作品展 展出231幅书画作品
  • 第四届“孔孟之乡汉碑行·隶书临帖展”举办 展期至17日
  • 相约鹏城 携手共赢|济宁市在深圳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收获丰硕果实
  • 文以载道,旅以致远|济宁市举办文旅融合发展培训班
  • 济宁举办“创·赢未来”高峰论坛 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济宁市美协新成立少儿艺委会举办首届师生优秀作品展

    • 上一篇:司马镇:三强化展开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下一篇:金乡街道:乡村火了采摘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